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小荷才露尖尖角  

2011-06-24 14:40:34|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小荷才露尖尖角

[原创]小荷才露尖尖角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6月22日一早出门,先去接妈妈,一路上妈妈尚没有头晕吐的现象,倒是征得我们的意见,回到老家要去看下八十多岁的外婆了却心愿,我们说做女儿必须的。

路上到了漳州一带,下着大雨,山朦胧,水朦胧。到去舅妈的路上,有一段路堵车,等了二十多分钟,竟也堵了二三百辆。不过,还好,有输通,有二三个公安在指挥道路行驶秩序。到了十二点半左右,抵达目的地,见到外婆,外婆步履蹒跚,却笑容可掬,见到她的女儿,固然格外高兴。

实在是久未见面,中午就在舅妈那吃饭。回到爸家,买回的鱼生了小仔仔。这令我特别高兴,“爸,昨天晚上我是捞了又捞,专挑肚大的啊!”

买回的透明鱼缸给鱼拍了不少照片,忙完我们又吃了一餐饭,爸爸当天上午杀了二只鸽子,一只兔子,都是等我们中午回来就餐,我就笑他,“爸,你请饱客了!”

可惜这次回去小黑不在了,屋旁的池塘长满脆绿的荷叶,却没见着如此清流澈地,有几株苞蕾亭亭玉立,更添几份池中莲荷的妩媚。

爸爸干劲很大,今年倒也囊括全能。

下午回到夫家,爸送了二只鸽子,一瓶蜂蜜。当晚洋洋提早过生日,家里热闹,小朋友们都等着吃蛋糕,女儿更是嘴馋,说,“奶奶,我一走,洋洋的蛋糕我就吃不到了!!”这不,家里允许提前过,送了一套衣服给洋洋。

当晚由我喂两可爱宝贝,晚上大的要找我一同睡,第二天,又要找我喂,只是时间有限,第二天清晨,我们一家三口出发去了厦门。

2011-6-24 14:33 猫咪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