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买了件性感泳衣  

2011-07-10 22:50:50|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买了件性感泳衣

[原创]买了件性感泳衣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本打算下午去海里游泳,去了书店去商场买泳衣,女儿买一件,我买一件,试衣期间,女儿说,“妈妈,太性感了!!”二条细带缠绕在脖颈,用以托起丰满的胸部,紫色碎花裙装,带点稳重,带点素雅,唯有裸背和裸胸,孩儿不宜,敢情喊一声太性感也不为过吧。

今年的泳衣就定它了,性感就性感,回到挂泳衣处,百般挑拣,没挑到更合适的,女儿终于说,“妈妈,那你就穿那条性感的吧!!”我打心里好笑,女儿和老公的眼光同出一辙。

今年还没游泳,今天虽无太大阳光,却热得走几步吃个饭都冒热汗。游泳吧,水里游,象鱼缸的鱼潜在冰凉的水多舒服,老公上午突发奇想,说,“下午去游泳吧”,因为上午没什么节目,一大一小睡到九点多,吃个早饭十点钟,想出去玩,近中午,我是挨中暑挨怕了,再个太阳光下热晒,晒个黑猫要维持很长时间变白雪公主,如果因为中暑倒下,那何必受那番罪?吃过午饭,定去书店买书,然后再去商场买泳衣,去海里畅游。

哪知书店出来,天空下着一阵急雨,为了买一箱八宝粥,两大小先跑去商场避雨,却没料到我在雨中急跑,两大小找我找了老半天,问干嘛去了,我说还不是给小的买八宝粥。望着雨点急下,我如落汤鸡,两大小商场大门迎我,飞驰的雨而过,去海中游泳当然泡汤了。

先不直接回家,去商场,把泳衣买好,备下次用。

2011-7-10 22:49 猫咪随笔

[原创]买了件性感泳衣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