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山雨欲来风满楼(猫咪摄影)  

2011-07-17 16:24:47|  分类: [原创]猫咪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山雨欲来风满楼(猫咪摄影)

[原创]山雨欲来风满楼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从车站拿到Z的东西,跟爸爸打了个电话,告诉他已取之,得知爸妈健康,我心安矣。爸爸问及蜂蜜吃了多少,我说一半了,他回,尽管吃吧,今年收了不少。谢谢爸爸这么辛勤劳作。然后又跟哥哥打电话,三言二语囊括之。

回到家里,女儿在忙着画画,估计我走,房间成了她的领地,发现面包少了一半,“噢,妈妈没拆,你先吃啦!!”女儿笑嘻嘻。心想,爱吃你就吃吧,我也早料到。家中还有一个小馋猫。

试了一会新买的二件衣服,发现浓云滚滚,女儿道:“妈妈,天黑了,好象要下雨了!!”我望着窗,是啊,确实黑压压得可怕,赶紧收拾衣服,把窗门关好。

因此,又速迅拿起摄像机,往窗户拍到下雨的全景,女儿在旁边闹玩,吃惊,到狂欢,叫道:“天变得好快呀,一会就下雨了!!”屋檐外雨声潺潺,大厦笼在烟雨中,越来越模糊。

拍雨,拍花,女儿尖叫着,“妈妈,摄像头要进水了!!”嗯,把摄像头倒过来拍不就相安无事了。呵呵,摄了几张,分享,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壮观。

2011-7-17 16:24猫咪随笔

[原创]山雨欲来风满楼(猫咪摄影)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暴雨前奏,乌云吞噬光明

[原创]山雨欲来风满楼(猫咪摄影)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光明被慢慢蚕噬

[原创]山雨欲来风满楼(猫咪摄影)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云层随风越卷越高

[原创]山雨欲来风满楼(猫咪摄影)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再次压城

[原创]山雨欲来风满楼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大雨来临前

[原创]山雨欲来风满楼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风雨袭楼,雨如狼嗥

[原创]山雨欲来风满楼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灰蒙一片,花草沉浸在洗礼中

[原创]山雨欲来风满楼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笼罩在雨中

[原创]山雨欲来风满楼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全城皆雨,风雨皆兵

[原创]山雨欲来风满楼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雨淋,镜头下的雨滴

[原创]山雨欲来风满楼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雨中的花草,娇娆多姿

[原创]山雨欲来风满楼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茉莉,风中扑香

[原创]山雨欲来风满楼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雨过润如油,情定叶春心

 

-------------------猫咪摄影,雨中捕景-----------------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