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夏季。泳魂  

2011-07-24 23:49:29|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夏季。泳魂

[原创]夏季。泳魂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夏季于我是游泳最佳季节。近傍晚,绿树摇曳,太阳滑向西边,炙日不那么热烈,决定今年第一次游泳,前段时间介绍性感的泳衣,今日着上,难于抑制的兴奋,和女儿在室内舞了几圈,翩然而美。

海水是乐者流动指尖下的音符,是诗人笔下曼妙的诗音,抑或者是画家涂抹在纸上的丹青。我爱上海,犹如爱上自己,或者爱上恋人,欣赏和学会欣赏人和事是一种享之不尽的美。蔚蓝的海,与天际的最远端连接,近处有绿树点缀,夏季的海,真如爱上恋人,痴迷地爱上它。

泳在其间,更是如鱼得水,轻浮于海上,浪涌着起伏,一个一个,接一个,它就这么打来,有次差点把我冲上岸。西月坡的海滩七十五度的角,游累了,我撑在浅浅的沙滩,看如履平面上的游者一浅一深,一个冲浪把我送到岸上。岸上许多人坐着,或者站着观海,观景,观他们的亲人。

女儿套着游泳圈,我们在比赛划翔。远处飘来一个纸盒,我们就以这个纸盒为目标,抛出一个距离,拼命划向它,作为战利品,咯咯笑声,忘了周边还有许多人。

象鱼在水中游,咸水滑腻过皮肤,猛猛地亲拭,它把我揉搓成轻盈动感的美人鱼。自由自在,自由自在,游弋。。

夜降下来,归途中,我不忘看它一眼,它如惜别的恋人。

2011-7-24 23:48 猫咪随笔

[原创]夏季。泳魂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猫咪就在这面海上游^_^)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