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男女混浴  

2011-07-25 09:37:54|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男女混浴

[原创]男女混浴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昨晚游泳,是今年第一次出征。昨天继大暑以来也是热得要命的一天,就是室内也象是要被蒸发,于是白天我们也不敢出去,师傅国外温度达到四十三四度,带着孩子游泳爬墙看电影。当天傍晚我也决定去游泳,老公女儿都齐捧。车还在严同学楼下,前晚老公喝酒打的回来,昨天下午打的还得过去取,取完回来的路途,老公打电话来叫着说,“猫猫准备泳衣,浴巾,一会你就下来呀!”我和女儿先把泳衣穿在身,再套个外套,到海边直接脱掉外套就去海里洗了。这种便捷,是有车族常干的事。

大致17:20出发。白天的高温逐渐散去,我们向海边驶去,沿街随手拍了几张。女儿坐在副驾驶上说,“妈妈,你带相机了?”她又说,“别拍了,等会没电了!”老公搭了一句,“不会没电,还有备用电池!”两块电池,几天前我已充好电。

海边的树翠嫩嫩的,沿着隧道过去一路都是平静的很,经过国家会计学院,在前方的叉路口向左拐就是我们要去的目的地。傍晚远眺的海温柔,平静,深蓝色地镶嵌在碧绿和天宇之间,你要喜欢厦门,会喜欢海,它就柔和得被众人接受。所见一路都是停满车。

我们把车停在收费处,进口处挤满了,进到人行过道,恰逢一辆小车开走,找到一个机会停下。老公相当自豪说,“机会是要关注的”,否则真的后面一排车在等着要呢。

我们没想海边拍一些照,打算三人一同下水,因此,全部东西放在车上,包括换下的衣服。

女儿刚下海有些不适应,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如闺秀,试着与身体不相符的水温,惊叫地被我往水里走,我给她身子抹了些海水,以便她能更迅速融入在海中,做条自由自在的鱼。

海面上游泳的人们欢跃着,女儿经过海水敷身,马上适应,套在泳圈里时不时被老公推着划。随着一声惊叫,一个小孩被浪冲到海里,惊心动魄的情急之下,小孩的父亲一个箭步跳入海中将孩子捞了起来,站在岸上,孩子还喘息不过,脸上淌满泪水还是海水,那种表情犹为惊恐。

我和老公更注意女儿的安全,通常我们左右夹攻,或者不离身,玩比速度,抢漂浮的纸盒,我们的欢笑漫过了海浪的威慑。一个浪一个浪接连涌来,我们浮在海面,任时光流逝,任海水裹拥。

游泳也是耗体力的,游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上岸,岸上有家室内室外淋浴的场所,在光天化日之下,室外垂帘似地从高处淌着几股水,老公说,“冲一下吧!!”见贴纸上写着,淋浴一个五元。几个男人女人穿着性感的泳衣或者裸着上身也没顾谁,在自顾自地冲洗。

一个小孩出来,老公走了进去,老公冲好,我进去,老公走前,对着看着冲洗我们的女老板说,“我上去拿钱!三位”。女老板点点头。

又左右不安盯着。我隔壁一妇女,脸朝向里面,洗得有滋有味,被女老板问住,“你有没有交钱呀?”妇女很吃惊,“没有啊,我以为不用钱的!!”男老板这时从内浴场走出来,嘲讽地笑着,“哪有可能不用钱的道理!!”妇女冲了良久,听完一番两夫妻的夹攻灰溜溜地走了。接着男老板还在余悠未尽说,“不用钱,嘿嘿!”

这时从岸上起来的越来越多,我向背后一看,竟都是裸着上身的男人在等候,在我的隔壁左右淌着二股水也是男人,我听到等的男人其中有一个嘿嘿笑,男女混浴啊!”,听得我都很尴尬。但在这样的环境,谁有理谁,至多被人多看几眼,我还怕吗。

右边的男子洗好换给他的老婆,我洗好换给女儿,那时正有一个男子说,“我交了五元”,女老板上前就把女儿拽出来,让那个男子进去了,我心里可火了,看着好无辜的女儿,我可是一脸不悦。

我对着女老板责问:“你是不是欺软怕硬,见着她是小孩你把她拉出来,旁边的两个大人你怎么不叫?”女老板真以为我不发威,是病猫,还理屈词穷地回答,“他交了钱!”我这可气了,老公上去到车上取钱她还答应,这分明欺侮我这女儿来着。

看着女儿文文静静,我就悄悄跟女儿说,“出门要学会霸气!你要站在水下不动,人家以为。。”又见女儿象个落汤鸡,然后转向女老板,“孩子感冒了怎么办?就差几分钟的时候给你钱。我们游泳不可能带着钱,泡在水里吧。”女老板叽咕来一句,“要先交钱的!”我想,我洗的时候她怎么没说?还拼命让我洗,她明显欺我女儿小。我问,“你是不是怕我们不交钱,我们这人都在顶着呢!”老公此时下来,十五元全交到她手里,我还没发完前面的不满,“唠,现在钱交了,有位置给她洗吗?”老公见我们起冲突问,“怎么了?”,我说,“女儿还没洗呢,她这把女儿拉出来的”,老公对着她说,“嗨,我刚才不说去拿钱吗?跟你说过了!!”女老板一时无语,面露难堪,不过,为了这窝囊气,我们还得等,因为女老板不可能把大男人从里面拉出来。

回到车上时候,我又叮嘱女儿,“出门太软弱是不行的,别人不会同情你,要学会霸气!!”在车上我们换了衣服,用了十几分钟的时候。19:30行驶在收费通道,车辆拥挤,缓慢前行,竟用了半个小时时间,肚里开始需要填充食品。

停车费算很便宜,二小时只花了8元。我和女儿打算去吃灌口姜母鸭,而老公却经过前埔不夜城,把车驶向停车场,带我们吃一家炭火烤鱼,介绍味道好吃,让我们品尝。

听说鱼是临时杀,等了良久,饿得我要把盘里的小菜吃光了。老公见我馋得口念是饿,催着旁边的老板,“好了没有?”老板一个言道,好了,好了。这时,见有一个小伙弯着腰抬着四方脚架的铁盘出来,下层放着水,中层放着炭火,上面硕大的鱼在青色的香菜点缀下,冒着一股孜然味的香气。

给女儿先夹了一块,她吃鱼很差劲,用手抓着肉慢慢分离,她吃一块,我已经吃了好几块,肉嫩,就是随着炭火烧烬,鱼的香味没了,一角的黄瓜也变烂了,没有翻动的鱼身在铁盘里烤焦,鱼肉到肚里,油漫过半铁盘,突然感到肚子痛,向老板要了一壶茶水。女儿问,是不是吃生蚝肚痛的?我说不是,是太油又焦。喝下二杯热茶水,方见更好。

当晚的菜很合老公的胃,吃完再喝一杯王老吉,直喊爽。我开玩笑地说,“你这都是为自己喊菜啊!!”老公答,“哪里啊!!”

炭火鱼我有尝过几回,就是给女儿尝尝也可以的。

回去的路上,好想躺在车内睡觉。

回到家先浇了花,又把浴巾泳衣全洗起来,然后从头到尾给自己洗了个清水浴,真真正正从骨到外爽了个透。

2011-7-25 9:35 猫咪随笔

 

[原创]男女混浴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49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