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随笔  

2011-07-27 10:52:50|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随笔

[原创]随笔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这二天楼舍旧水管改造,昨天停水8小时,今天阿姨前往跟踪,大致已经弄好,敲门告诉我水表的位置。

早上七点左右去面包店买了些面包和糕点,又去超市购了不少碗面,呵呵,准备渡33小时火车所用,这么一想,觉得路途漫漫。

早上八点又被打扰,打门看见是一位长的四平八稳的大男人,要我给他开楼顶的门,叔叔及时赶到,我摊上一趟,他将门已经打开。

女儿睡到近十点,昨晚她甭提有多高兴,晚上懒得出门的她也一反常态,叫她跟老公去买票,她也去了,回来时还带了一盒蛋塔,一口气吃了三个,老公说,“你不留三个给妈妈吃呀!!”我说,“想吃就多吃吧!”老公答,“她吃了好几个了,每人三个!”于是,老公叫住她,她便略收放馋嘴,经我不小心答话,又吃了一个。这家伙,前夜就叨念蛋塔,馋得胃慌呢!!

今天觉得多话,坐在电脑前想把接下去几天无法上网的话都统统说完。写到这,心又沉重的,不知为啥,每次出门,总有许多事要做,或者搁着没做。

昨天突发奇想,如果到了北京可顺带把签约带回来就好了。但是不可能,凡是求自然,静观其变吧。等,就是磨练心智。

昨夜哥哥也突然打来电话,才知道这星期周六左右妈妈要出来了。想把Z带北京一起玩,哥说要帮忙照顾。

两人聊了一会,发现哥忙得不踏实。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愿多福,健康,平安。

嗯,过几个小时就登上火车了。想我就等我回来吧,我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返回。

2011-7-27 10:44 猫咪随笔

 

[原创]随笔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