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分离  

2011-07-05 06:00:19|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分离

[原创]分离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前一二天,口不生津,削梨正欲和女儿一人一半,便想着分梨,分离。分离不妥,于是把整个梨给女儿。这样说法,还是追溯在很久很久以前,刚参加工作第一年。

那时我们年轻姑娘,被分为四人一间,一间二阁,分内阁,外阁,我和赖同学分为一起,在内阁。我们同学关系还不错,有好吃的都是互相分享。谁谈恋爱需光明正大,要被知的。

也不知咋的,某某西北队伍小伙子却因我长象他去世的姐姐,无缘无故叫我姐,而且分东西也只顾我。某一天,揣了一个梨来,还有一个礼品送给我的。礼品固然漂亮,梨削皮后分一人一半,我一半,小伙子一半。赖同学笑他,“你姐你姐,也不懂叫叫我姐。分梨还和她一半呢,没听说,分梨了会分离吗?”小伙子驳她,“你哪象我姐,那么凶,我姐很温柔。我们不会分离的。”,小伙不理她,自顾自的吃着。

那话也应验一个月后,某一天晚上,小伙子来道别,说:“姐姐,我要回家了,这次回去也不知什么时候回来。如果回来,我带红苹果你吃!我们家乡的红苹果好大。”他比着,有碗口粗。

小伙子离开了,没有回来,我也没吃到上红苹果。2011-7-5 5:56 猫咪

[原创]分离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