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国庆,结婚周年庆  

2011-09-30 09:36:13|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国庆,结婚周年庆

[原创]国庆,结婚周年庆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国庆,一个人落单。去年,和老公计划二三天的时间去了桃源洞,看了石林后,本打算去建宁,结果因事而回。今年,要忙事,故然两人劳燕分飞。早上老公摸着我的猫掌问:“猫猫,不回吗?”“嗯,不回!”

今年国庆更遇重阳。“什么时候回去?”我问他。“国庆一放假,十月一号”“那什么时候回来?”老公言:“六号。五号是重阳!”老公用手指撸着我的脸和鼻子。“猫猫不回吗,这样你也好歇歇。”他点着我眉间的美人痣,又划下我唇下的一颗痣,然后转向眼角下的一颗,“猫猫干着苦力活,猫猫辛苦!”

和往常的国庆一样,照例要回家。昨晚我还梦到回家,家里的人一清二楚,仿佛梦中游过了一遭,醒后人在床上。觉得思多了。每一年都想盼着特别不一样国庆。其实最想就是去外地走走。

我喜欢纯净地走,忘了尘嚣,又融入尘嚣,许多过往发生的不愉快的事要忘掉,去大自然间接受洗礼。今年我把安静的空间给自己,一回房也许一个人,不过挺好,累完睡,睡后忙着被遗忘。

许多美好记忆在慢慢褪去,风化,脱壳,老化,象一枚熬熟的鸡蛋腐烂,变成轻盈的尘埃,化在空中,随梦起而落。

我便有点伤感,因此也涉及到周边伤感的每个人。他们会问,不高兴吗,不快乐吗?我其实很快乐,很开心,我是一个乐观单纯的人。

有一二个朋友可能都要旅游厦门,不能一一接待。我白天依然忙,要忙到天黑。我想这样能得到从事的乐趣。

每一次面对文字,都象要落下帷幕。国庆不因我伤怀。

你们,过个快乐的国庆假期吧!!

2011-9-30 9:35 周五 厦门 猫咪随笔

 

[原创]国庆,结婚周年庆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