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梦里依稀  

2011-10-11 10:14:00|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梦里依稀

[原创]梦里依稀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秋天一向温和晴朗,窗外竟然下起了雨。滴滴嗒嗒我又疑是《雨的印记》。难得听上一回,却是那般悦耳。

早上把老公和女儿送出门口,每天老公要不出差,都是他开车送去。清晨也是我一道课程,我要比他们先起来当个立体闹钟,天气将变冷,我得把宝贝的衣服放在床寝之上,然后把她书包放置的一瓶水壶换上水;又要差他们喝点什么,早晨早起煮上粥;煮不了粥泡上二杯蜂蜜。昨晚为女儿办了一张VIP蛋糕店的贵宾卡,我们的常客。女儿说,“妈妈,你的生日快到了,为什么不写你的呢?”我说,“妈妈想把卡送给你”,她说,“那也可以写你的呀!”我说,“生日送你一个蛋糕!”女儿大喜。看她翘尾巴,又爱捉弄她,“嗯,早知写妈妈的!”女儿娇嗔:“妈妈!妈妈欠扁!”

他们出门后,我睡了回去,晕晕沉沉竟做起梦来。梦里清晰看到爸爸的背影,在水塘边。他离我不远,而迷迷糊糊也做起老公和女儿出差回老家拿衣服。我想喊爸爸,却在窟窿,攀爬不起,累得我无力可施,醒后竟冒汗。大概想念爸,想她疼爱女儿有加,连梦也托上。昨天妈妈说爸爸给小孙们送礼物的事,特意透露爸爸准备好礼物。妈妈说,“爸爸也送你一个东西,戴在脖子上的,他说回去了给你!!”我心里却也有股被疼爱的滋味,想着爸爸这二年来劳累不少,还设法想着孩儿们。

过去经常梦。大部分梦见爸爸盖着房子,房前宽阔平坦的厅,还有一株特大的梅花。小时,我家四合院的天井种植一株,年纪跟姐一样大。一到冬天满枝胜雪,花香弥人,引蜜蜂蝴蝶翩翩。

梦和现实有关吗?也许有关的,借景生情,托物言爱。

不管怎么样,梦实现人生一种飞越,和亲爱的人共处一室;人神对话,把距离拉得更近。

亲爱的,一生平安!阿弥陀佛!

2011-11-11 10:10 猫咪,周二,厦门

[原创]梦里依稀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