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恭祝龙年春节快乐  

2012-01-20 22:45:37|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恭祝龙年春节快乐

[原创]恭祝龙年春节快乐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今天终于决战雌雄,明天可以打道回府。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愿大家晦气冲掉,欢喜临门。愿大家吉祥安康,万事如意。愿大家龙年发财,心想事成。愿大家工作顺利,步步高升。愿大家爱情丰收,幸福美满。

就此话别,农历兔年也是最后一篇。回家好好享受无思无想无欲无望的日子。春节,中国就是回家,不管你过得怎么样,团聚才能合家美美。我喜看父亲家里的红茶花,欢庆得被太阳照得绚丽多彩。

我喜欢听到鞭炮声,那样,我知道过年是个欢庆的节日,桃符万象更新。

正月初一,街市上都是人流,卖烟火的。哪个小男孩嚓地一声点燃,被吓得捂住耳朵。春节是看人群;春节是走家窜户,初一一过,初二回娘家,要走的亲戚朋友便流动起来。年年如此,岁岁不变。唯一他们说的,哟,孩子长高了。

春节是中国人的大团圆。不管心处何方,眼观到的焰火正在天空燃放。

去旧迎新,龙腾虎跃!!你们也将此收到猫咪的一份祝福:

恭祝龙年春节快乐!!

2012-1-20 22:39 猫咪随笔厦门

[原创]恭祝龙年春节快乐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