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我生病了  

2012-12-12 14:25:04|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生病了

[原创]我生病了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昨天梦到身体左侧腰以下长满磷刺;今天梦到头发两侧脱光成凸。醒来,后背湿透,头痛疲乏。我经常性梦到死去的奶奶和爷爷,我以为那是生病的前奏,他们梦里那么清晰,以致醒过后,都不知是在梦中还是现实。每次生病都有些古怪的梦出现。秋冬交际和春天是我发病最高时刻。那是继于某年生病后遗症,象牛象马一样劳碌的日子,象温情送上奉献。鼻翼两侧流下两串透明液体,在风中屹立的冷雨天,点点滴滴,过目不忘。

每当我生病,我还是煎熬着起来,还得亲自做事,当个小赤足医生为自己量体温,配药。实际上,人非常强大,蚂蚁自身能衔个比自己重百倍的东西,人尚且不能支撑着呢?其实没什么大不了。风萧萧兮,你照样能把自己照料得生龙活虎。

我抖索配好几包药,烧上热水,吞服着温水,一口气食下十几颗药粒,我认为达到疗效。因此,药后不久我的气息开始慢慢平缓,额头由原来滚烫和疼痛开始下降,脚和关节疼痛也开始消失。一个空间,一个环境,你必须学会照顾自己,你要照顾别人,先懂得保护自身。

我实际不喜欢阴天,这个时候的秋天,晴朗了一日,接二连三开始现出阴或阴雨,细菌容易繁殖,病毒可能传染,空气变得污浊,本来这世界受到不少人为的侵蚀,要保持健康,需要打扫周边污垢。人的一生就这么不停地走,不停地扫,不停地活,直到老去死亡。

大致我不喜欢阴天,由于我的眼里充满AI伤,人的思绪会布得很广,要不是喜悦降临,常常蹙紧着眉头,收拢着一颗容易受伤的心,着实象在悬崖上行走,走得小心翼翼,忐忑不安。这大概病症来临了。

可是可喜的,我消灭了烦闷,我耐心等候晴天,万物靠太阳生长,我靠阳光照耀我潮湿了的心房,又因我常想有人关心和思挂着,我便化作无穷动,生命需要能量提供,外界人和物都可能成为能量的来源,最深层的,是常保持一颗健康,温暖的身心,生活和娇艳的花一样,常败常开,妩媚动人。

忘了疲乏的一天。生命之花绽开,生命之树常青,望你们也是。

2012-12-12 14:19 猫咪随笔

[原创]我生病了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