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思念的恋人  

2012-02-27 10:32:07|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思念的恋人

[原创]思念的恋人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现在一打开QQ,清一色的IPHONE4手机上网。苹果在中国遍地开花。就是公司谁谁买,也是中层以上。它虽品牌,却有人大倒苦水。前天看手机顺便了解了一下,电信柜台的服务人员对我们说,“IPHONE在国内的信号不好,我有个同事买了一台,后悔死了,想要退货”。那天我们去问手机,查阅了几个品牌,苹果,三星,HTC,摩托罗拉,双模,我家喵喵看中的就是HTC。

牵着我的手一路手机店问遍了,都没有满意的机子。苹果不在意向中,单卡。三星900和9001评价中等,摩托罗拉性价高,外观土;HTC平板视觉比较好,可惜店面走过一回,没问到有他喜欢的那一款。

水货倒是有的,不含保修。喵说,风险性太大,万一买来坏掉,岂不是暴废。七思八想,当天没有买。一晚上见他无精打采的。象失了恋人似的。一点多过了,要不是我喊声睡觉,恐怕还在思恋万般没弄到手的手机。

昨天孩子嚷着要上街。天气冷又潮湿。喵问我,猫猫,我们买手机去。孩子一听急了,你要买手机我不去。喵回:不去就不去,我一人去。你去不去呀。我跟她讲,前天我们出去都有吃的呢,爸说,不出去的人吃不到。我们在街上各吃一个,本想带回一个,怕凉。女儿听了来劲了,大声喊道:“我去!!”喵和我脸上露出笑容。

出门前,喵说,“猫猫,我把那台手机买回来呀,到时打电话给你,听听音质怎样!!”我道,好。心想,他想要的东西,是阻挡不了的。

晚上我打算做蒸酒鸡,做个鸭筋姜丝磨菇汤,炒青菜,他们回来有得吃。六点半后,来电了,喵的手机号,接起,女儿的声音,“妈妈,晚上爸爸的同学请,不回来吃了。你听,现在打的是爸爸新买的手机,你觉得怎么样啊?”“嗯,我听得麻麻的,声音生毛似的”

饭后喵和孩子回来,试了手机。“你不说,买前给我个电话吗?”但我想,这东西一拿肯定没得退了。后经推断是真的。喵指着盒子说,“撕了薄膜就不能退了!”他翻在手上爱不释手。我问他,“好用吗?”他点点头,好用。我们通了话,他说声音不会怎样。我道,估计我对新的手机都会产生麻声现象。象我那架。”我解释。看他有了新手机,心理非常享受得到后的满足:“猫猫,手机买了就买了,要不心里惦记着”,我回,“是啊,不然你又一夜睡不着了”

2012-2-27 10:29 猫咪

[原创]思念的恋人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