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中午吃农家菜(摄影)  

2012-03-10 23:06:33|  分类: [原创]猫咪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中午吃农家菜(摄影)

[原创]中午吃农家菜(摄影)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今天出去看桃花,太阳公公脸宠微露。中午哪里就餐呢,农家菜馆。它就在梅花附近,50米不到,车子停在那。女儿和老公进去先点了几个菜,我后到,主要在玩相机,好了后,我们一同去包间。路旁看到二只狗狗睡大觉,见我举着照相机,女儿问:“妈妈怎么不拍那两睡觉的狗狗呢”。我说:“没电了”,一路在弄。到了包间,清幽静谧,结构为木做,木窗,木框,窗外近山,自然绿化。其实相机有电,老公说:“没按到”

我们的菜等一会就上来了,相机有电就把它拍了下来。呵呵。

[原创]中午吃农家菜(摄影)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先瞧瞧环境,最近一间就是我们的

[原创]中午吃农家菜(摄影)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包间一角

[原创]中午吃农家菜(摄影)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还没上菜情形

[原创]中午吃农家菜(摄影)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菜上齐了,三人吃,我坐在拍照的位置

[原创]中午吃农家菜(摄影)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看它先上什么菜,岩蒜炒蛋,女儿爱吃的

[原创]中午吃农家菜(摄影)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第二道上的是熏鹅,左旁。右边是炖羊肉 

[原创]中午吃农家菜(摄影)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最后一道菜上的是馍馍。入席了,我对面坐的是老公

[原创]中午吃农家菜(摄影)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我背后是月月桂,开花,飘散着迷魂的香

 

——————猫咪摄于2012-3-10日12:45厦门——————

 

 

 

 

 

 

 

 

  评论这张
 
阅读(66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