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有一种爱叫不停休  

2012-03-04 08:48:12|  分类: [原创]抒情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有一种爱叫不停休

[原创]有一种爱叫不停休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张雨生的《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安琥的《天使的翅膀》。一首首歌曲总能把爱诠释得很完美。春季下雨是暂时能将思绪歇休的日子。安静不狂燥。屋外雨打雨棚的声音,是绝妙的自然悦耳,也许你会想起某些东西,而对我却是极为尽善尽美的诱惑。

或许想多了,才会变得如此安静,十指才会在键上飞舞。家人鼾声如雷。屋外谁家的药味闯入鼻翼,令我的口感更加苦涩,这样的天已经好些日子。有些时候我有些不安,如同身在染缸的织布,头晕要呕吐起来。但我确实感觉这一段,太多人身体不适,显然谁家更愿意天天熬药吃,这样苦味的日子把我都熏得够苦,幸好,我如此之安静,练出泰山压之安然的境界,反倒想想,大怒大喝也于是无补,人世间多一份仇恨,少了一份爱。有些该忘的也忘了,爱是不会停休的,而我确定能在你那找到快乐,漫漫夜睡中几番令我想起你。

雨下得柔和而恬静,鸟儿还是不安份的,一见雨止不少,便闯出屋檐叽喳个没完。我想做做小鸟,春季是他们求偶恋爱的好时令。恋爱让它们忘记雨的潮湿,不,些许它们认为,增添了不少浪漫。想想,我们青春,不也盼着雨天,撑着个小伞,我挤你搂,缩小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也许你还能隔着发梢吻上我呢。

春季的天没有阳光不妩媚,少了点颜色,少了心中添艳的颜色。三月了,该去看桃花。桃花的美是不胜的美,花期长。我又想做桃花,这样,你能将我采撷一朵朵,放在掌心,揣在口袋,或放鼻尖下吸吸。那感觉何其美妙,我少了闻苦药的味,多了吸收你的呼吸。我则想起“梨花压海棠”的故事,而该将我们的相遇比作:“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桃花开”轻松舒旷。我因此也惦呵着你,唱着:“曾经在爱来过的地方,化作天使的翅膀”。

春天的双手不愠不火,我在你温情般的爱展翅飞翔。春季是个恋爱的季节。我和你恋,和文字恋,和歌声恋。我愿做一条鱼,游在你心中;我愿成一个天使,飞在你身边。守候着守候,我倚栖在你怀里。

2012-3-4 8:34 猫咪随笔

[原创]有一种爱叫不停休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