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那一年,我们《纵横四海》  

2012-04-01 08:58:42|  分类: [原创]电影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那一年,我们《四海纵横》

[原创]那一年,我们《纵横四海》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你要相信,青春就是花季,拥有活力,魅力,激情力。我们伏案持笔成学生;我们健身赛场,成运动员;我们也会反自己的心情,偷跑去看电影。我们无忧无虑,学习是重点,贪玩也是偶尔。河溪,高山,电影院,留着我们深深的足迹。听他们相恋,看他们驿动萌发。那些日子属学生年代。与我们一起相约过的,过目不忘的经典电影,和那些被我们喜欢的电影人。

愚人节,没有愚人的念头,但既然打上愚人,何不愚自之乐。或许这个时候,又会想起他。你们懂得。那个他,早期演过浪漫喜剧盗宝电影《纵横四海》,相信许多七十年代的朋友们观看过。时代的经典,那个呀,忘不了他的洒脱,发哥的从容,红妹的妩媚。其中二个人到中年;还有一个就在几年前的今天,与世人开一次国际玩笑,一头变身无足鸟,飞呀飞,飞到他的极乐世界中去鸟。

或者,这么几年,你不曾忘记,帅气的他,更有百变造型以及和唐的生死相恋的故事。某一年,他的《霸王别姬》角色将他照进现实。枉度空流泪,须眉送须眉,昔人过,悼念切。已往的风华绝代象刚拉开帷幕,等待相约,花,酒,心情就此坠入不期而至。

与及期待,不如相信那是是他的一次征途。阳光不烈,看他,和衣春夏之装,策着马,姗姗奔跑归来之路。为每年这一次的相遇?我们找到浪漫的邂逅,翻开久违的片子,目睹昔日他的风采,映照我们整个芳扉。他依旧那么汤汤荡荡,流水绕吟般我们的身体,飞翔的洒脱,从未感觉他有去旅途过。

归来的哥哥,愚人节是他的一次盛宴,引度我们再去《纵横四海》,真的,真的,我们爱它,爱着迷死人的青春和学生时期躁动的热烈。

2012-4-1 8:45 猫咪随笔

 

[原创]那一年,我们《纵横四海》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原创]那一年,我们《纵横四海》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钟楚红,张国荣)

 

电影《纵梅四海》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