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博客奇遇  

2012-05-29 00:23:57|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博客奇遇

[原创]博客奇遇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2012-5-28 18:50,博客密码被修改,我正在下厨;19:15分,博客被登陆,我正在吃晚饭,出门前送孩子去琴行,发现有短信,没仔细看,20:10分左右坐在琴行翻开手机,有三条都是网易通过手机发的短信,其中一条就是说密码被修改。我心想,这下惨了,估计回家再打开博客打不了了。21:30分左右回到家,收碗洗碟后,急速打开电脑,并登陆网易博客,密码果真被修改,当时好气,思考有几种可能密码被知道的。当然很快排除一些可能,并通过其它途径找回密码,因为帐号在没被锁定前,密码还是有机会找到的。

我的博客已经设有手机绑定,并且有手机回发到短信上的验证码;这是其一;还有密保回答,并通过设置新密码;当然还可以设邮件保护,QQ帐号保护。

当初一心急,用另一个126帐号发了几个扰人的短信给其它朋友们,这有点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心焦会喊会叫。想着也不是理智,后来,还是通过自己慢慢想办法找回。23点十几分我可以登陆该博客,虚惊一场。

我修改新密码的情况,手机马上有条短信发来:,“你的帐号MIAOMI1321于是23:02在福建省厦门市通过密码提示问题答案修改了密码(网易)”而之前一条密码被修改,所发短信是:“你的帐号MIAOMI1321于是18:50通过密码提示问题答案修改了密码(网易)”,显然没有地点。我想会不会木马侵占了空间,用360杀木马,结果还杀出不少命名为“失效文件”的文件,这一扫,把我扫得真痛快。

我就差一点见不到你们了。

2012-5-29 猫咪随笔

[原创]博客奇遇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