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观影3D电影《普罗米修斯》  

2012-09-10 14:29:03|  分类: [原创]电影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观影3D电影《普罗米修斯》

[原创]观影3D电影《普罗米修斯》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上周六带着小孩去万达影城观赏国外3D科幻电影《普罗米修斯》,卖票的工作人员特意提醒,说,“普罗米修斯带有点血腥,你们有小孩,要不改看蝙蝠侠?”。我们的初衷不改,《哈里波特之死亡圣器》不同样有血腥,孩子看得津津有味。来电影院无不是体现3D的宏观效果。老公在电影开场前,安慰女儿:“电影都是假的”。我也给出安慰剂:“是啊,它就是假的”。果然我右边坐的女儿对画面出现一位光头喝下药水被腐蚀得四分五裂没有任何大动作,倒是我左边坐的一位女观众发出惊悚的恐怖声,“好吓人啊”。

借以带着探索和揭开人类的更早的祖先,以肖和查理为首的几个工程师登上普罗米修斯的飞船,去一个未知的星球进行骇人的恐怖发现。。。

没有象《敢死队》激烈的火拼,每一步好象使观众带着疑惑。最开始我们被圆形的小山谷吸引住,工程师们却意外发现那里空气比地球还纯净。然而一堆死人窟,引发二个队员要离去。。。

机器人戴维德发现他们的进入圆形建筑物改变了那里的空气状况,使得圆形桶状冒出液体,而居然发现里含量有生命迹象。这个没有情感的机器人把查理作为实验,令他喝下带着生物物种的酒,查理和肖发生关系,肖却被戴维德警告,她已经怀上三个月的孕。肖大为吃惊,从发生关系至那时刻仅仅只有十个小时,怎么可能有三个月的孕期呢,每拖一刻,肚里的生命膨胀成长。

肖被下令隔离,情急中,肖破釜沉舟,躲开他们的视线,来到男性外科手术,进行腹部剖切手术。令她大为恐怖的是,她被剖出一个异物,一个能在短时间内发展成巨大的八爪章鱼。

然而查理没有幸免,他由于受到全身物种的侵蚀,被普罗米修斯号的老板女儿一把烧死,肖所见心爱的男人离去,痛不欲生。肖为了打开老板的私欲,第三次和队员一起前往。

戴维德成功发现外星人类建立一个巨大的飞船,正是我们观众第一次看到的圆形山谷,它却夺了最怕死二个工程师的命,那些外星物种非常之猛烈,咬脑袋,致人于千疮百孔。

垂危的老板,试图利用外星人的仁慈赐以答案,“能给生命,也能给命”这样的命题,然而苏醒的光头男人,非但没有给老板提示,一瞬间把他们打得毁飞烟灭,就连机器人戴维德也被撕成二段,身首异地。

肖死里逃生,要机长阻止光头男人毁灭地球。船长身先士卒,和其它二名队友一同撞毁光头男人驾驶的巨大飞船。老板的女儿贪生怕死,却同样不能幸免,被压死在飞船底下。

肖再次与死神擦肩,光头男人登上普罗米修斯号,要消除人类,肖情急中,敲开外科手术室的玻璃,原来她腹中的生物已经成为巨大的八角猛兽,对着光头进行生死对抗。

肖匆匆逃离,收到戴维德的生命挽救信号,他答应帮她找到一个返回地球的小飞船,肖救下戴维德,两者生死未卜,仍坚定在浩瀚的天空旅游探索。。。我想,也许该出个第二部,第三部什么的。。

看完电影,仍游离电影肖的逃生中。佩服肖有无穷尽的毅力,意志力,智慧,其实她差一点要死过,我以为生命是为自己掌握,就是用戴维德夸肖的原话:“你真强悍”!

2012-9-10 14:19猫咪随笔

[原创]观影3D电影《普罗米修斯》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海报:从左到右,肖、戴维德、老板的女儿

 

[原创]观影3D电影《普罗米修斯》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肖有正确的判断及顽强的战斗力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