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芙蓉如面柳如眉  

2012-09-25 17:09:34|  分类: [原创]社会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芙蓉如面柳如眉

[原创]芙蓉如面柳如眉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芙蓉如面柳如眉”出自《长恨歌》,唐白居易诗人之作,用以形容贵妃杨玉环的天生丽质,出水芙蓉。芙蓉姐姐最想演的是燕瘦环肥的贵妃。

这个世界上,什么最强大?生命;什么最脆弱?还是生命。几天前,芙蓉微博称:永别了世界,后有博友传出她自杀的消息,一时间媒体转载自杀及澄清她自杀未遂事件。

在我记忆深处,芙蓉很早出道,在互联网久经风霜、屹立不倒;早期,她的S形,众人对她的贬多于褒。干露露一行人出现,芙蓉印证她的名字:出水芙蓉,脱凡不俗。原来的丑小鸭经过多年的凤凰涅磐,脱颖而出一位知性励志姐姐。

从她自杀背后窥透,芙蓉需要的一个宽容的平台,她不要被压制,活动定好,却换成别人。对她而言,舞台就是她的生命,失去舞台不如说扼杀她的生命。男人尚且需要功名利禄;女人尚且也需要一个表演的舞台。

芙蓉的华丽转身,瘦身,励志演讲,演唱会,都证明她还是当初未出车祸时上着大学的美丽的姑娘“冰火可人”。

芙蓉内心有着坚强的种子。数年北漂,单亲育子。作为互联网一个大姐大的娱乐,无人能及,深远影响。芙蓉华丽丽的锐变,连身在太平洋对岸的与之争风的凤姐都为之惊叹。在芙蓉这次自杀事件中,凤姐如此评价:”永远不会忘记芙蓉姐姐带给我们的励志生活。芙蓉姐姐的精神永远存在我们心中。”

对于生死,凤姐又劝道:“你以你的死亡终止了你的悲伤。谁来抚慰你白发双亲的绝望。”

倘若真要告别这个世界,对一个人生命而言,犹如鸡蛋向石头一碰即碎。

“出污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芙蓉留下经典,走过去同样经典。

2012-9-25 16:55 猫咪随笔

 

[原创]芙蓉如面柳如眉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FRJJ)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