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桃子里吃出虫子  

2012-09-07 13:29:52|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桃子里吃出虫子

[原创]桃子里吃出虫子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夏秋水果放不得,可不,昨晚女儿为大桃子吃得津津有味,突然她来一个问题:“你们说,吃苹果最怕吃到什么”。我立马答,“虫子”。老公正在看电视,听某大师讲解如何管员工,回答什么我没听到,女儿面对我俩的答案,惊悚地指着表皮鲜红的桃子,“啊,桃子里有虫子,差点吃到了。啊,我要吐了”我从厨房步出客厅,往桌上一看,女儿切下的最后两片果实,其中一片,一只小肥虫正在肉桃的一个小洞上蠕动着,它吓得最后又躲在小洞里藏起来,还好,我看了不会很怕,面对一向爱与我调笑,不正不经的女儿,我不禁仰天长笑,“哈哈哈,你知道,吃桃子最怕吃到虫子,更怕吃了一半虫子跑到肚里,还有一半虫子留在外面。”

我英雄救女说,“把有虫子的切掉,剩下的我吃”。女儿嗔怪老公,“爸爸,你还说北京来的”。我真是哭笑不得。女儿吃前还一直拈量太大,吃不下,她说,“臭妈,我们分”。我说我不想吃,我要吃龙眼吃葡萄,我于是又跟她讲,“可知,爸爸买这三个大桃子花了近三十块,平均一个八九块钱”老公前日买回,见我们都不吃,为了不浪费鲜艳欲滴的大桃,当初他马上吃了一个,还削了二片我吃,肉嫩水多。当天小C两口子来,带了不少水果,龙眼葡萄,眼下那些水果任我挑,我当然选最合胃的。

女儿吃前在两个大桃中选择,并不断掂量,“臭妈你吃一半吧”我叫她吃小个的,小个的吃了不撑,问老公,他答也不吃。女儿拿来小刀,把桃子切成四份,吃了二块下去,最后二块,她把核削出来,然后惊恐地发现她吃的桃子居然有虫。女儿发现虫子后,实恐无奈,却吐又吐不出。她念念碎地说,“我真得想吐,这桃子居然有虫”。我上前研究了一下,原来红粉粉的桃子,在一侧有一个小洞洞,很难让人发现。我把最后一个拿起来看,要是被虫咬很可惜。女儿又说,“剩下那个好的,我就说洗的时候不对劲,感觉那桃子有洞,没想到有虫”

我又安慰她,“把虫那头切掉,我吃”老公说,“我来吃切掉虫子那块,我不怕”。结果我和老公一人各消灭女儿吃剩的虫桃。惊恐事件才平息。

2012-9-7 13:26 猫咪随笔

[原创]桃子里吃出虫子 - 猫咪 - [我的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45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