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白天影院观影《十二生肖》  

2013-01-30 16:09:36|  分类: [原创]电影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白天影院观影《十二生肖》

[原创]白天影院观影《十二生肖》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文学驿站)文/猫咪小琴

前周日,去海边观景赏海摄云玩风,孩儿也趁期末考完和同学约去瑞景随带相机一把,归来出现一个小小意外,买的奶茶放袋里挤破,相机浸泡我们全无回天之力。老公花40元送相机店检测,后店内回复需再掏500大洋才能修好,算了让它归先,这可是老公在香港买滴就当报废。上个星期女儿还念书虽无新课在讲,却要在校续读,除发试卷部分科目讲评外,其它时间闲得被要求看电影,所看电影又几乎家中看过,倒是动漫《勇敢传说》学校看到一半,回家补看,母女齐观,影中内容很受感动。

上周未,几乎闲遐家中整理,为女儿房中扫去灰尘。周六老公晚又迎来晚宴在丽景喝同事喜酒;周日又碰他去角美一朋友的同学免费安装一软件,女儿周五一过学校开始放寒假,她似乎比较同学,问及是否有去玩,我答寒假太短,春运来咯,出门不就是受罪否,除了暑假。女儿又念许久没去电影院观看一场电影,后问及她爸,“爸爸,成龙演的《十二生肖》电影院还有呀,我们去看么?”老公说,“哪有空呀,要上班。”女儿在家除了做功课,闲得慌,当然我时刻督促她计划安排功课,及预习和补缺补漏。孩子到少年总有她一套想法。

孩子观影碎碎念挂在口上,始终把老公打动。昨天晚上,老公在给我们网上订衣服前告诉我们一个大好消息,这当然是在开饭时,他说,“明天我请你们看电影。”我问,“哪里呀?”老公答,“金逸。”女儿问,“爸爸你团购了?”老公点点头,“明天十点。”

一早上还没睡够,得起床象赶上班那么先吃早餐,洗衣服,然后出门去。很显然白天在影院是很寂静的,静得候影厅只有二三个人等候,而买票的也就只有我们家的三个人,就老公代表买就行了。买好即十点,进了剪票口,拿上3D眼镜,也不需要押金,直朝1号厅走去。

听到放映厅传出声音,老公一句,“放了”我们加紧步伐,朝偌大的电影院四下张望,额的娘,我们三人包场啊,里面暗红衣的座位上空廖无人,我们的票正好在人行道上5排正中央,女儿笑着:“爸爸就我们三人呀?”老公答着喜不自禁,“是啊”。我有点出乎意外的想法,这不就是个家庭影院?空间大点,屏幕大点。

好吧,戴上3D眼镜,女儿笑说象黑社会,我们有足够的空间开自家玩笑,等几个广告已过。《十二生肖》咚锵锵隆重登场。成龙的电影还是那么经典,耐打耐摔,从前一二年看的《环游世界八十天》他再无出作品,这次玩到海岛和空中,飞龙在天,成龙,龙年欢庆,这一转眼,龙年到了蛇年。

影片有些笑声,早在媒体报道,龙嫂都出来了。到了最后,大概是影片的最经典,长发依然娇美的林凤娇,成龙的妻子几十年如一日,相夫教子再次短暂出现灾屏。《十二生肖》不知是不是成龙经曲影视生涯最后的谢幕?

然,他的片子陪我们这一代人走过,走过青葱岁月,走过漫长孤寂的异乡,他们也从年青迈向成熟,功名和绯闻随着岁月流逝,家人的情怀不变,《十二生肖》是他巅峰的缩写。

电影放完将要中午十二点,我和老公依然沉浸在房祖名音乐声中看拍摄的花絮,女儿坐在中间上下左右观望叫我们“走啦”我向后一看,中途来的二三个人也走了,又成了我们三个人离开影院。龙年的电影也是这一场谢幕。

午餐在影院附近一家餐厅吃饭。听口音才知道是我们老乡开的,一万店租,今年生意不甚很好,老家开过七年,大概我们就知道他的一些情况,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女儿和老公各忙他们的去了,我回到家,觉得很久没有写博客,就当着是今天一个礼物送给大家:龙年生意兴隆,工作胜利,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2013-1-30-16:01猫咪小琴随笔

[原创]白天影院观影《十二生肖》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文学驿站)

十二生肖海报

[原创]白天影院观影《十二生肖》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文学驿站)

成龙和妻子林凤娇荧屏前后,《十二生肖》片中最后一个镜头。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