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家里来了一位新成员-西米  

2013-12-12 23:35:47|  分类: [原创]生活诗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家里来了一位新成员-西米

[原创]家里来了一位新成员-西米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小琴

下班路经大桥,有一位瘦削的MAN卖狗,大约有3至4只斑纹狗,其中有只雪白的小狗很养眼,见二个蹲着的人摸了几下便走开,我出于好奇害死猫的冲动也前去摸了摸几下,大致我以为宠物狗都是很贵的,便问他多少钱。对方给了我一个价。小狗足实柔顺,怎么抚摸都不叫一声,在寒风冷咧的空气中露出全身的茸毛,弯曲着背,它的颜容有点不高兴。老板问我买不,买的话给我更低的价;看我要走,老板把价压低。我告诉他上班白天没人在家看管,大概他以为我为了还价而故意装着要走,又说一个更低的价,见我还在犹豫,直降。我想,他要给我要的价,我干脆买下白色小狗狗,结果他居然同意了,讲:“我看你那么喜欢狗,我快要回家,就给你吧!”我于是和西米就这样遇上了。

小白狗只有4个月大,卖主为了区别和其它斑纹狗,说它长牙了,能吃饭,肉都吃。经过一步三甩头的留恋,买主以跳楼价的价格把小白卖给我。我提着袋子,把小白拎到家,一路想,给它起个小白的名吧,要是到家,怎么告诉女儿啊,她会吃惊吗?

女儿给我开门,我告诉她我买一只狗,女儿很惊讶,说吓死她。女儿并不怕狗,而且当我告诉由她给小白起名字,我叫小白,她马上反对小白的名字:“臭妈,小白太多人起了。”我道:“妹,那你给小白起名吧,交给你了。”

女儿马上进入在电脑搜索狗怎么养的认真态度,在我开始下厨前,女儿跟我说“我想了二个名字,曲奇和西米”,我说,“曲奇用中文;西米用英文”妹说明天她再想想小白的名儿。

妹在此前找来一个鞋盒,我用毛巾给小白垫底当床,用棉柔的布给它盖上怕它受凉,由于在路上,它撒了一泡尿,把4只脚丫都泡湿,我用纸巾擦干还不够,见小白嚎了几下,作呕吐状,当时我和妹正在吃饭了,非常心疼它的样子,便以为小白是受凉,用电吹风把它的4只脚吹干爽,然后在小白上面多张毛巾,吹热后在它4周压紧,俨然象对待自己的宝宝。

这样小白熟睡一段时间,只至我们把晚餐吃完,结果在我洗完碗洗澡完,热在被窝,妹在客厅叫:“臭妈,它又吐了。”唉,我真得担心,它一声不吭,不是吐就是睡,等我把呕吐物处理掉,穿着睡衣又钻进热滚滚的床上,差不多十点半,老公从深圳打电话来,说小林出差随身带500元可能不够,明天要给他打上千元,需出差几天。又说徐工今天在厂里开会,明天叫他把那批货赶出来,看来老公为它焦头烂额。他说完,我告诉买了一只狗,吐了三次。老公说要给他吃好的。

女儿在见到小白第一眼问我是更喜欢猫还是狗,我说喜欢狗的忠诚;猫的柔顺;女儿说到他爸,讲爸爸也是更喜欢狗。这么说,老公也接纳新的成员,提醒是为了他看到小白不会吃惊。

小白叫西米吧,女儿说曲奇,是来源曲奇饼,我说出来时,女儿说臭妈讲得不好听。我傻笑,等严肃的女儿起名儿吧,她在网络查狗狗吃东西要注意什么;窝要怎么样的;又查看为什么吐?说一声,“是不是它肠道不好?”我告诉她,“西米吃很饱。”它第一次吐,清理它的呕吐物,我摸到它的肚子,根本就不需要进食。

小白会在我家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敬请收看《我家来了新成员》。如果在厦门想收养西米的好心人,我愿免费送给你收养,西米需要好的生活,我怕照顾不了它。[原创]家里来了一位新成员-西米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原创]猫咪爱之巢

2013-12-12 23:17 猫咪随笔

[原创]家里来了一位新成员-西米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原创]猫咪爱之巢

西米跟它长得很类似,我也没请教卖主是什么狗,顺眼就买下它了。

西米,看到你吐了4次,明天我怎么能把你单独留在家中呢,我该怎么办?

还没发文,西米又能吐了,5次。可怜的西米,你还要吐到什么时候啊?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