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女儿做的蓝眼睛小猫咪  

2013-03-18 22:08:56|  分类: [原创]生活诗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女儿做的蓝眼睛小猫咪

[原创]女儿做的蓝眼睛小猫咪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文学驿站)文/猫咪小琴

材料:二个废弃的空盒子;各颜色卡纸,制作者:女儿

上个星期有一天,女儿问我有没有空盒子,往常我有收集空盒子的嗜好,为的是某天寄什么包裹用到。可是盒子这东西收集多了也太占地方,后来干脆卖瓶子连同纸皮一起卖掉。这下女儿要找有规格的盒子,恐怕一时半刻就难了。幸得还有几个漏网之鱼,这下就解女儿的苦疾,给一个女儿,女儿嫌太大。后我一想,最近我在吃乌鸡白凤丸,那个盒子不妨给她试试,结果居然成为她制作蓝眼睛小猫咪一个器材。瞧瞧女儿昨天亲手制作的小猫咪。喵。。

[原创]女儿做的蓝眼睛小猫咪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文学驿站)

蓝眼睛小猫咪-“小主人那么早就要读书上学,没人陪我玩了,喵。。”

小猪:“我不是人吗?”

小猫:“人模猪样”

[原创]女儿做的蓝眼睛小猫咪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文学驿站)

蓝眼睛小猫咪:“让我安静安静吧。”

[原创]女儿做的蓝眼睛小猫咪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文学驿站)

蓝眼睛猫咪:“静心休养是做猫的态度”

[原创]女儿做的蓝眼睛小猫咪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文学驿站)

蓝眼睛小猫咪:“我等小主人回来”

[原创]女儿做的蓝眼睛小猫咪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文学驿站)

蓝眼睛小猫咪:“小猪,与其仰望,确实不如陪我。”

时钟:“你等小主人回来,还需一些时间,现在是清晨7:30”

小波萝:“对哦,我们大家陪你玩。”

小笔筒:“我同意小波萝的话”

[原创]女儿做的蓝眼睛小猫咪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文学驿站)

蓝眼睛小猫咪:“太感动了,大猫咪,给我来个特写”

猫咪:“好嘞”

[原创]女儿做的蓝眼睛小猫咪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文学驿站)

蓝眼睛小猫咪:“小主人好心细,被我发现,她种了一盆幸运草”

KITTY小猫:“嗯,一揭盖只要给它浇水就成了。”

[原创]女儿做的蓝眼睛小猫咪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文学驿站)

蓝眼睛小猫“我想幸运草早点长出来,它长啥样子啊?”

KITTY猫:“这个,嗯唔,我也不知道耶,也好希望它长出来哦”

小波萝:“会不会长得跟我一样大呀?”

蓝眼睛小猫,“这个问题,要问摄影师猫咪了。”

[原创]女儿做的蓝眼睛小猫咪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文学驿站)

我:“这个甭急,你们慢慢等,小主人会告诉你们答案的”

KITTY猫,小波萝:“好想我们的小主人回来了耶。”

闹钟:“还早着呢,她估计这时候在学校升旗呢”

蓝眼睛小猫:“还是小闹钟了解小主人。”

闹钟,“那当然喽,主人做作业都爱看我。”

蓝眼睛小猫,“别和我争,我是小主人的宠物纸糊猫。”

我:“嘻嘻,好吧,谢谢你们的爱!”

 

————2013-3-18猫咪小琴随笔——摄影----------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