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收集]笑话  

2013-05-07 11:13:50|  分类: [收集]休闲一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收集]笑话

无意看到一则笑话,转过来跟大家一起分享。(原文,非猫咪原创)今天早晨特冷,姐妹三个人去提款机领钱,正好遇见运钞车来加钞。
无奈之下三人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这时大姐对二妹说:冻手不? 二妹冷冷地回一句:冻手!结果四杆枪瞬间指向姐妹三……三个人被抓住送派出所,在路上姐妹三一直沉默,后来三妹问姐:你们怎么还不开腔呢?结果八杆枪瞬间指向姐妹三…到了警局,警察问姐:你叫什么名字?姐:蒋英羽。警察再问ㄧ次:你叫什么名字?姐:蒋英羽。警察对大姐吼道:what is your name?大姐:(沉默以对。)警察转头对二妹说:what is your name?二妹腼腆的回:蒋国羽。警察再次问道:你叫什么名字?二妹:蒋国羽,警对二妹大吼道:你叫什么名字?二妹:(沉默以对)警察再问三妹说:你叫什么名字?三妹:蒋芳妍,警察又对三妹吼:侬叫啥名字?三妹:蒋芳妍,警察吐血而亡。

——————————————————————————————————
猫咪理解的笑话:(加红字,表示猫咪标注),重新来看一遍

今天早晨特冷,姐妹三个人去提款机领钱,正好遇见运钞车来加钞。

 
无奈之下三人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这时大姐对二妹说:冻手不?(动手不?) 二妹冷冷地回一句:冻手!(动手)结果四杆枪瞬间指向姐妹三……三个人被抓住送派出所,在路上姐妹三一直沉默,后来三妹问姐:你们怎么还不开腔(开枪)呢?结果八杆枪瞬间指向姐妹三…

到了警局,警察问姐:你叫什么名字?姐:蒋英羽(讲英语)。警察再问ㄧ次:你叫什么名字?姐:蒋英羽(讲英语)。警察对大姐吼道:what is your name?(警察于是讲英语,来个“你叫什么名字”)大姐:(沉默以对。)

警察转头对二妹说:what is your name?(警察以为她们三姐妹只听得懂英语,问二妹又用英语“你叫什么名字?”)二妹腼腆的回:蒋国羽(讲国语)。警察再次问道:你叫什么名字(警察以为要讲国语,并用中文问:“你叫什么名字?”)?二妹:蒋国羽(讲国语),警对二妹大吼道:你叫什么名字(警察又来了一遍中文)?二妹:(沉默以对(二妹实在理不透警察这是到底怎么了?只好不吱声))警察再问三妹说:你叫什么名字?(警察很无奈问)三妹:蒋芳妍(讲方言),警察又对三妹吼:侬叫啥名字?(警察听成讲方言,用上海话问:“你叫什么名字?”)三妹:蒋芳妍(讲方言),警察吐血而亡(警警察不吐血才怪,你觉得呢?[收集]笑话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原创]猫咪爱之巢))。


[收集]笑话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38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