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九月  

2014-09-18 12:02:30|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九月

文/猫咪小琴

九月,是夏秋交替时节,隐藏着夏季的酷热,也有台风来临前秋风萧杀。

昨天黄总过来,他习惯手里拿着个本子,以前当过秘书,现在他在北京有家影视公司,老婆是演员,据老公说,他老婆在漠河拍戏,昨天黄总打电话给她无法联系上,后她借着别人的电话打回来。黄总他有低血糖,饿不得,昨天点餐,我忘了跟餐饮店老板附加一句,“要早点啊,今天有客人用餐”,结果从点餐到送到餐,等了一个小时,直把我等得手心冒汗,老公说,低血糖的人很容易饿晕。当时,幸好有小面包,不然我真是担当不起。

中午饭后,老公陪黄总出去了;下午我早点回去,觉得坐在椅上快要睡着,外面热辣的阳光,不逊于夏季的炙烤,在路上晕晕沉沉,心里就惦记着床,能在床上蒙头大睡最好,回到家,全身是汗,裙子换上休闲装,而裙子后背湿透。在凉快的房间下,小睡了一番。期间老公来电,本是要叫我打包一些彩页寄到上海张总那,后面其它人忙事了。

老公回来,问猫猫怎么了?答,“头疼”,又问,“是头疼还是牙疼?”其实,牙疼好了,头疼起来。老公在镜前照了照,后面没有再说话,见我翻身并开口问彩页办妥没有,他说有,然后讲到下午去原来上班的公司,老总跟他聊了一些时候,言下暗喻他能回去。

老公问,“如果我回MLJ,好吗?”我吃了一惊,觉得不应该是老公的担当,也许他只是试探性的问,看我如何表态,我的初衷当然压力少一点,生活能过就成,可回想经历过一年半载的辛苦和操劳,还有一帮兄弟跟着一起打拼,这时候放弃,压根是不可能的,显然也违背,很久很久以前,老公初萌的梦想。

我说,“这时候你要断了这份念想,当然对我当然是好事,但是现今你站在这个位置,不是因为Q总和Z总闹矛盾,还有你跟Z总合作的意见不一致,而你早有这样的念头,只不过,他们的所作所为,提早让你出来单打独拼。”

老公很希望我能讲那些话,这表明,我是支持他的,以及还有他的其它兄弟一股作气在支持。老公晚餐要了一点酒,我们举着小杯,杯内盛装劲酒,挨碰着,那一声,我跟他说,“心想事成”

当人有其它想法,这也是正常的,但我告诉他,“我们的正事,还是你一年前的想法,那些只不过是插曲,如果能合作,就合作一把,不然合作,就当是感恩人家对咱的信任,说明你能力行,还人让人惦记着。”

老公觉得我讲得对,直夸,“猫猫,是宝贝猫。”

其实有时想,人的思想负荷要比人的身体承受能力大的多。周六还没来,但我在思考本周六的计划,亲人孩子得疾病,为了确诊是否得疾,前往福州大医院就治,医院入住安排非常满,上个星期过去,这个星期才住进,听说孩子已经剃了光头,想起来也怪是可怜。

因此,即使老公不提,我也能考虑到老公这周一定会去,因为上周还没入住医院,我们没去成;这次必定前行。早上老公说,周六要不要看ZZ,我说好,而且昨夜我也想好,包多少钱出去,人情礼尚,这个我们必须懂,有时,你再怎么样,有些事过去让人心烦,再怎么不想接触,总想用行为做得好些。

2014-9-18 12:00猫咪随笔

[原创]九月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