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姐,我很后悔纹身  

2016-08-11 11:48:59|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姐,我很后悔纹身

[原创]姐,我很后悔纹身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原创]猫咪爱之巢文/猫咪

小伙子戴眼镜,个子不高,初见他时,他拿着一本价格单,推开了我办公室的大门,由于确实用品所需,那次他上门推销,我并无反感直接接过价格单,对他笑笑,说,有需要我会联系你,他说好,便离开.

有段时间,我一直在寻找一些要买的东西,翻开他的货物价格单,觉得货物齐全,价格也能接受,便打过电话过他.最开始我认为他年纪小,是暑假被聘的实习生专做上门拉客的那类,觉得给他点生意,也能满足自身选购必需.

所以,有一天,我吃过午饭,特地去他公司门店看一看,推开玻璃门,夏季炙热的酷暑很快消散,他一个人在里面,关门玻璃门,让人觉得一阵凉爽非常舒服.

他看见我,很客气地问好,"姐,你过来了?"我问,就你一人啊?他答,还有一个同事在外面.我问就你二个?他说是,一人看店;一人出去.我问,你俩开的?他说是,去年才开.我说,你怎么看起来像十四五岁,他爽朗地笑,是吗姐.我说你到底多少?他说九零生.不过,这小伙子个子矮小,却灵气聪颖.

店租价格三千多,他其实开对位置,旁边幼儿园有五百个小朋友,他说今年把市场做进去了.他的家族都是经营这类用品,所以年纪虽小,却做起事情有板有眼,性格很是热情,开朗.

我先瞅了瞅要买的一些东西,看看是否有实物,尺寸规格是否在我满足的范围内.

问询价格,他很有耐心,并且会推荐老品牌,而且价格更实惠的,"姐,不瞒你说,那些是做给学生用的,我去年才拿的货,又贵,这种办公方向比较适用,一张能便宜七八分."听到这话,觉得挺贴心,这完全不是实习生所能搞定的事,委婉含蓄又很吸客人跟他打交道.

我回,"那我就买你推荐的,的确看起来比较沉稳,价格还更优惠"

他蹲下给我找货物时,手臂上的纹龙露了出来,我甚为惊讶,问道,"你还纹身啊"他笑是啊,姐,其实我后悔纹,洗又洗不掉.我笑,"是不是有人见到你纹身,以为是黑社会的?"

他说,姐,是的,我真的很后悔,当初学校出来,年轻气盛就去纹了.我说,那你为啥后悔呢?他笑答,洗不掉啊,都植入里面去了.我笑,是啊,你这是龙尾吧,他说是,龙头在胸上,比了个划,似乎这个纹身很大,那条龙盘踞在他身上,他又说,姐,我是真的很后悔,上次去我女友家,我不能穿短袖,怕她妈妈看见,不过,我女友知道,还好.

小伙子习惯吃口香糖,一边说话;一边咀着,大概跟我聊熟了,也挑到我要买的一些东西,他说,姐,我泡茶你喝.我说,下次来吧,等比较有空再喝啦,现今我赶时间.

他给我结算,很认真写货单,有些小件的就当送给我了,看到一把扇子非常可爱,我说买给我孩子,他说,姐,那就不写在送货单上,我直接送给她吧.

2016.8.11 11:29猫咪

[原创]姐,我很后悔纹身 - 猫咪小琴 - 猫咪小琴[原创]猫咪爱之巢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