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恐无声,弦声声,伴得月夜窗台琴!

 
 
 

日志

 
 

[原创]写在初秋最后一篇文-关于迁移博客  

2018-08-24 13:17:18|  分类: [原创]心情.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写在初秋最后一篇文-关于迁移博客

文、猫咪

好久了,朋友们,眷眷地目光回望过去,竟然有一些疼痛。早在二、三天前,迁移博客的网易公告就赫然醒目在我面前,只是我一直没有作好准备去迁移。今天望见了一些故友踏进了猫舍,竟然有些话想对大家说,这段时间鲜有在博客上写文章,主要是没空,但即便是这样,我几乎每天都会登陆博客,其实博客所占我心中的位置还是有一席之地的,最重要是用了12年的耕耘,写小说,写随笔,写影评,写诗词,它虽然很平凡,但那也是一段光辉岁月,同时在这十二年的光阴中,收获了许多好友,其中有不少故事发生,随着岁月流逝,也将镌刻在我的记忆之中,我想与我有博客之缘的朋友们大概你们也有这方面的感同深受吧?

我其实想念你们,大概就象一个环境,我认识到了左邻右舍,结交了不少好友,不管是因文而结交;还是因调侃爱玩而结交,亦或者我和你共同走过一段值得被彼此回忆的故事,都不会因博客迁移,而有所影响我对你们的思念。虽然我对你们并不善言,但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在心里默默地惦记你们。

刚才随手翻了一下博客短消息有830页,心情随笔有921篇,诗词有175篇、、

哈哈,孩子一来到我身旁,与她说了几句话,打断了我的深切表达。有时候,我想想,博客是我的理想,生活是我的现实,对于博客,我总充满象对恋人的情怀,充满激情,充满向往的表达,因此,它对我而言是我丰满的羽翼,带着我翱游了云端飘渺的天空,观览到你们绚烂的风景,和我一样的人,双双道骨仙风的飞天入梦。哈哈,那些曾经与我结识,而打打闹闹的同伴们,不知道,这些年过去,你们可是安好?你们想念猫咪吗?

好吧,如若是我多情,那我一定是我对你们有更深的记忆,一定我保持一颗纯粹的心,稳稳的情怀如长满的青藤,结栖在博客的树干上。我知道,等着你们绚烂的秋季到来,将埋藏最深处的小姑娘和大男孩带出来,行走在生活的现实之中,与我再次相遇,我们不曾忘记我们之间的]嘻嘻哈哈。回眸,岁月催人老,你我的容颜还有多美丽,你和他们的胡子还有多长,你我的头发正在掉吗?十几年,从青年到中年、亦或中年到老年,如果只剩下一个皮囊,那为何不去找回过去鲜活的记忆呢,因为猫咪还活着,你们也活着,我随时等你们有一天约好再相聚。

我的情况尚好,我不想说:请勿念。我想你们多念念。就象我说,我要搬家了,邻居好朋友们,我该向你们说再见了,我也想好要怎么再见了,比如提上一袋水果去看望对我好的人家。其实我是说不出口,因此我干脆走的时候不跟他们说再见,这样,我会以为我一直还在原地,想念着那些风景,和风景里面的人。

深秋很美,大致枫叶能象济南或者北京的红枫开得绚烂,厦门是见不到枫叶的,而我的心象大海的潮水热烈、奔放,那个时候的十一月,我们不见不散。猫咪写于2018,8,24 12:26厦门

[原创]写在初秋最后一篇文-关于迁移博客 - 猫咪小琴 - [原创]猫咪小琴的写作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41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